通告 :

鑒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反覆,本港中小學亦提早放暑假以防疫症擴散,本會主辦的佛學講座因此即時暫停,直至另行通知,請不時留意本會網頁及 Facebook 的公布。

1. 逢星期二, 晚上7:30-9:30 ,《佛經選要》第四屆第三輪講座延期,確實開課日期,容後公布。 ( 在7月下旬會有廣告刊登開課日期為8月4日,實為疫情突變而未能於截稿前抽起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)
 
2. 逢星期三, 晚上7:30-9:00 , 張漢釗老師主講的《解深密經》暫停至另行通告
 
3. 七月底誦戒取消,復誦日期待定。

另與香港佛教真言宗男女居士林合辦的講座 (《攝大乘論及釋諸譯對讀》、《現觀莊嚴論》、《佛經選要》第三屆第三輪餘下三課) 仍然暫停,直至另行公告。
 
請留意 : 本會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日,下午2時至6時。進入本會前請先清潔雙手及量度體温,填寫申報表,訪客在會址內必須戴上口罩。
 
佛教法相學會 示
2020年7月1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