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森田 先生,一九九一年開始在能仁哲學研究所學習由羅時憲老師講授的《唯識三十頌》,自此接觸佛學。九三年跟從李潤生老師習因明學,並以法稱《正理滴論》為研究課題,完成碩士論文,獲頒文學碩士。其後跟隨吳汝鈞教授研習,曾參與《中論》研究、京都學派哲學、唯識現象學、佛教知識論等研究課題。九六至九八年在能仁研究所修習哲學博士課程。九八年轉往香港科技大學就讀,二零零零年以“僧肇三論中的空之概念”為題完成論文,獲頒哲學碩士。曾任志蓮夜書院講師、能仁書院佛學課程講師、香港浸會大學宗哲系研究助理等職。

專著有《肇論的哲學解讀》、《佛教中觀學百論的哲學解讀》,與吳汝鈞合著《中國佛學要義》、《早期印度佛教的知識論》,譯作有《中道佛性詮釋學:天台與中觀》,發表論文有〈僧肇的聖人觀與吳汝鈞的純粹力動觀〉(臺灣《正觀雜誌》第74期)等。

著作
學會集刊第四期 — 《對「法稱否定比量分類」的評鑒》
學會集刊第七期 — 僧肇的聖人觀念